香菇呀~7/24課後心得

on 7.24.2008


今天上課畫的香菇,其實是沒有完成的,
因為我發現我畫的好像有點問題,其實香菇是要用油漆桶局部上色的~
可是我卻上不了局部色,每次用油漆桶,整朵香菇就都變色了,
所以要好好地再重畫一次,看問題是出在哪裡。

研究出來後,補上局部上色的新圖囉。(希望儘快研究出來補上。)

  

2 ☆:

阿文 提到...

Dear Josephine
關於這一題啊
其實..其實..
其實妳可以問我(羞)
我有和坐我前面的同學一起試成功
即時上色工具蠻好用的呢
Josephine
7/28星期一我們換至702教室上課
請搭電梯至七樓與我們相會喔
如果遇颱風
上課與否
以新聞局公告為主
畢竟我們的感情
還沒發展到風雨無阻的境界

記得喔
See U

sylvia 提到...

我再上課的時候也遇到跟你完全一樣的問題阿
結果畫簡單的圓形分割就又可以上色了
整個很鬼打牆...
你畫的香菇好可愛壓~
(我是和你一起討論貓的同學,不是故意背叛你的壓...呵呵)

張貼留言

~留下意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