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腦咕嚕咕嚕-8/28課後心得

on 8.28.2008
 
程式呀~
程式使人煩。

有趣~卻很煩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才CSS咧…
如果進行到JavaScript…
可能上課時要帶武士刀


當程式寫不出來時,
當場切腹向土芭樂老師以死謝罪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左腦咕嚕咕嚕咭咭咭咭………

不只電腦中毒要爆炸,
左腦也要當機自爆了。




 └→這個作業讓我想念DW。
 

9 ☆:

Ann 提到...

oh~ god!

接下來,會有很多寫程式的課程哦!

加油加油!~

Josephine 提到...

喔~安亭…


看到阿文網誌說…
你努力的為毒窟奔波~

看在你和搞笑助教的份上~
我一定會加油的~

喔YA~

sylvia 提到...

哀...
看到你這麼快就寫出來了
我只想到
我應該去唸華岡藝笑才對...

Josephine 提到...

@sylvia~

什麼…
我以為你是華岡藝笑的老師耶~

Tracy 提到...

同學你真的太強了
這麼快就做出來

如果連你都要帶武士刀
那我真的要去拜"索隆"為師了

Josephine 提到...

@Tracy~

我比較想拜香吉士為師…
因為他煮的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…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ha!

妙妙龍 提到...

不用武士刀啦~帶水果刀就好了~一邊吃水果一邊上課心情放鬆一下~
ps.不是吃芭樂喔!吃別的水果別想歪了

Josephine 提到...

@妙妙龍~

芭樂很好吃咧…
晚上才剛吃了芭樂當飯後水果…


是真的芭樂喔~別想歪了…
喔YA~

張貼留言

~留下意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