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牌…

on 8.12.2008
  

今天剛好又有一個同學問我塔羅的事情。
說真的,要我教塔羅…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教呢~
因為我算是自學啦…所以整個很憑感覺的咧!

不過,我想…
學塔羅的第一步,就是先去買一副牌吧~
所謂工欲善其事…必先利其器囉。
而且塔羅非常重圖像~和牌裡面的圖像熟悉是很重要的唄。

初學者的話,
建議應該要先買偉特牌。

因為偉特牌的圖像很鮮艷,也還蠻容易理解的~
加上目前台灣大多數的塔羅書幾乎都是以偉特牌來做介紹,
資料也比較容易找~入門也會比較快囉!

等到慢慢地熟悉塔羅的解讀方法,
就可以開始挑選自己喜歡的牌,
再繼續和牌熟悉~YA~

以上,完畢。

偉特牌參考

  

0 ☆:

張貼留言

~留下意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