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de Out-8/11課後心得

on 8.11.2008
 

今天韓老師有稍稍介紹了一下flash製作,
很簡單很簡單的部份而已唄,畢竟只是因為DW才稍微帶到一下~

可能因為flash…
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腦海裡一直有Fade out的畫面,
很想用flash把這個畫面做出來。

所謂的Fade out…依照李老師劇本的轉場效果說明-
就是…漸漸黯淡~終至全黑。








 ︴









 ︴


呃…也可以用另外一種方法來說明~
從畫面上


哈~別想別想了~趕緊來畫LOGO才對…
畫面Fade in…Fade in…

  

5 ☆: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good

VICKY-阿苹- 提到...

我可以教妳喔~
之前有學過一點
這部份還算簡單....

就讓我們一起漸.漸.黯.淡...吧

直到黎明升起的那一刻.
再大放異彩~:)

Josephine 提到...

@阿苹~
黎明升起呀…
我很怕我見光死咧…Y^^Y
哈~

阿文 提到...

我想到一個卜克牌遊戲台詞

黑夜降臨...
殺手現身...
黎明到來...


兇手就在我們之中!!

Josephine 提到...

@阿文~
我想你因為跟班上課~
所以也有點起笑了吧~~

張貼留言

~留下意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