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快樂!-順便交作業

on 9.15.2008
沒有月亮的中秋節!–作業總是要做的。


 └→看完可按滑鼠右鍵再按播放重看唄~

  

6 ☆:

史...老百姓 提到...

妳是用flash做的喔,偷吃步喔,老師明明就還沒敎

Josephine 提到...

老師明明就教了~
那個什麼Swishmax的…




不專心喔…

Mina 提到...

啊哈哈...我也來說聲中秋節快樂
(不過好像過期了...Orz)
妳的賀卡不錯唷
我本來也想用Flash做動畫
但是最後還是用Photoshop拼了

阿文 提到...

就是這兩位貓咪陪阿文一起拉~嗎
感動..
喵喵,早日康復喔~

Josephine 提到...

@mina大人~

你的動畫賀卡超強的好不好~
哪像我…隨便拉幾張圖…
字打一打就打算交差了~

我不會像你媽那麼狠~
我至少會哼笑兩聲…

Josephine 提到...

@阿文~

是小喵"吐"…吐…
是吐~

你自己拉就好了…
我家喵不打算陪你拉~

張貼留言

~留下意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