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正名實做-9/16課後

on 9.16.2008
今天上完Flash,忍不住想做個名字…跟方協理較勁一番~

Flash唷~可不是Gif影格唷~

是…喬瑟…"芬"喔YA~



 

6 ☆:

sylvia 提到...

您完全是對方協理嗆聲押~~

Josephine 提到...

@sylvia~

不…這還不完全是對方協理嗆聲…
等我改成名字還會倒寫回來~
才真正是對方協理嗆聲呀…

阿文 提到...

可是方協...
根本沒在理妳們耶...

Josephine 提到...

@阿文…

我…我…我們知道~
所以我們也只是默默地在玩耍一下…

VICKY-阿苹- 提到...

雖然知道想想嗆聲的心
雖然明白元總"根本"沒在搭理
我亦清楚這也花了您不少時間一點一點的擦掉

所以
我還是要說
喬喬~真厲害~~要加油喔 ~>_^~(啾)

Josephine 提到...

@阿苹~

只有你懂我的辛苦呀…
為了較勁…真辛苦呀…

張貼留言

~留下意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