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修理「轟轟轟」。

on 12.19.2008
戴小咪對於吹風機這種東西,
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感覺,可能從小被吹慣了,
因為那時剛養貓,所以夏天會很勤勞的幾乎每個月都洗澡,
大概是這樣,所以戴小咪很習慣我的吹風機。


由於戴小咪不怕吹風機,
所以當我看到小朋友看到吹風機會立刻四處亂竄
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,原來真的有喵會怕吹風機這種東西,
而且只要一開吹風機,會立刻不停的哈我和吹風機,
一旦有要靠近她的跡象,她會張牙舞爪的恨不得撕裂吹風機

每天晚上,當我洗完澡,需要吹乾我的頭髮時,
就是她慌張的開始。

不過…她也是會有報仇的時候咧。



現在只要我吹完頭髮,放下吹風機,她就找機會給他一掌
每次看都讓我哭笑不得咧。
 

2 ☆:

匿名 提到...

哈~我家貓狗都怕壓~~
他們很壞的時候
開吹風機嚇牠們還蠻爽的~哈

Josephine 提到...

@加菲~
有同感呀…
有時候小朋友很欠揍的時候~
就很想嚇她~

不過有覺得她越來越不怕了咧~

張貼留言

~留下意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