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也來個大躍進了吧!

on 9.06.2008
昨天還在五萬七千多名的部落格觀察~
今天終於來到了兩萬四千多名了…




加菲…大苹…我也做到了呀~
我也有大躍進呀…

喔YA~(這個喔YA要來個囂張的大…)
 

6 ☆:

sylvia 提到...

歐~~真好~~
我還在37170阿....
我總覺得我會在結束課程後把它收起來
不然對心臟太刺激了....

加點油管 提到...

太勵害了~~
教我~~~教我~~~

妙妙龍 提到...

幫你放個煙火

Josephine 提到...

@sylvia~
我怎麼有種感覺…
你在課程結束後要把她收起來的原因…
是因為…
想要逃離這群怪咖…
還是~你是要偷偷去當搞笑藝人了…


@alex~
教你?
這都是lee老師教的咧…
看來你上課不專心呀~


@妙~
YA~放煙火…放煙火…
這種事是一定要到101放煙火的好不好~
 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VICKY-阿苹- 提到...

我最近又節節敗退了...

張貼留言

~留下意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