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PI - Project Schedule

on 9.04.2008
好~就這樣咩…


我已經努力了…
有問題再討論唄~喔YA~






 

5 ☆:

VICKY-阿苹- 提到...

謝謝喬老大的甘蔗圖啦!好吃!好用心~~:)

sylvia 提到...

感恩
那個女王...有空的時候教我怎麼做這個好嗎?

阿文 提到...

加菲...
這恐怕

只有真正的狠角色才寫得出甘特圖

史...老百姓 提到...

昨天下課看到你們在看的時候,真是嚇到我了,請受我小弟一拜!不愧是高手中的高手

Josephine 提到...

@lee老師~
弄完的時候~
我自己也在夜深人靜時…
大喊"Great"咧~


@阿苹~
好吃吧…請慢慢享用…


@加菲~
有空教你有什麼困難的…
只要價錢談妥~什麼都不困難…


@阿文~
不要小看狠角色…
我的手刀也不可以小看…


@另一個晟~
弄出來不是重點咧…
要能follow才是重點…




Follow it~GOGOGO~
 

張貼留言

~留下意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