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~LOGO!!

on 9.01.2008
 
我的LOGO作業~哎呀!!













LOGO故事。
還沒想到~哎呀呀!!

不過不是我的LOGO咧~是我家喵喵Milu的LOGO~喔YA!
 

7 ☆:

妙妙龍 提到...

有貓的感覺

Sandy 提到...

哇! 有那個Feel哦~~~~

sylvia 提到...

我回家想了很久
正想問你為什麼叫miru...
原來是你家的喵
那我也要....嘿嘿

VICKY-阿苹- 提到...

原來寵物可以帶給主人靈感...(筆記...ing),主人自己卻無法給自己靈感...@@"

阿文 提到...

阿菜
好美的貓

艾倫-Alan 提到...

喔 YA~~

真是才藝雙全~~.

程式跟美工OK~~
好羨慕喔!!!

Josephine 提到...

@妙~
這就是喵啦…喔YA~


@sandy~
就是要給你FU啦~喔YA~


@加菲同學~
是milu…就是我家的喵~
你也要什麼~當我家的喵嗎…
那就叫你lulu囉~


@阿苹~
最愛的東西可以給自己靈感呀…
所以你要筆記的不是寵物可以帶給主人靈感~而是…
"猛男可以帶給阿苹靈感…"


@阿文~
有一件事要麻煩你…
請給我投訴表…謝謝~


@艾倫公主~
喔YA~
才藝雙全就是我啦……

張貼留言

~留下意見~